返回列表 发帖
在来一张CC的,我们model 其实还是很上照的!
哈哈,我用的是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9 15:19 编辑 ]

3-1.jpg (203.83 KB)

CC

3-1.jpg

TOP

我自己拍了没几张,也来上传给大家看看.
ALAN把我们拍得都好难看啊……

2.jpg (200.62 KB)

CC

2.jpg

TOP

IMG_0726.jpg (243.36 KB)

IMG_0726.jpg

TOP

IMG_0721.jpg (244.55 KB)

IMG_0721.jpg

TOP

IMG_0713.jpg (245.15 KB)

IMG_0713.jpg

TOP

IMG_0710.jpg (247.64 KB)

IMG_0710.jpg

TOP

IMG_0708.jpg (239.19 KB)

IMG_0708.jpg

TOP

IMG_0703.jpg (239.33 KB)

IMG_0703.jpg

TOP

IMG_0699.jpg (241.98 KB)

IMG_0699.jpg

TOP

CC

IMG_0674.jpg (241.8 KB)

IMG_06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