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讲述我们滑雪的故事.

一行四人天津北京游五日.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去北京滑雪
这次来到了北京南山滑雪场
我们四人中就属我滑的最差
不过我不怕
因为我不怕摔
总有一天我能自由的在高山雪道上做出许多漂亮的动作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11 编辑 ]

演示文稿1.jpg (89.97 KB)

演示文稿1.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4 17:22 发表
猪猪蹲着在干嘛?


世界上有一种状态叫做"熬造型"
明白否
挖噶噶

TOP

路过

猪猪蹲着在干嘛?

TOP

不是一张照片,是一个字引发的血案!!!
快乐至上!!

TOP

我看晕了!都是一张照片惹得祸!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4 14:14 发表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她这是上下不分,蛮好的~~~下班继续下班,上班也是下班~~~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快乐至上!!

TOP

猪猪这是的,贴子明明上去了,非说掉下来
以后下班了,都说上班,下班,都说上班
等pp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等着~~~别等到花儿也谢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59 发表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在整理中...太多了实在
今天晚上上

TOP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