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看来你对美食的要求也绝对不高,连我这样在私某美食家中不入流的家伙都觉得也就是放在加都这种什么菜式都不好吃的地方,凤凰才能站的住脚并称雄,换了中国任何一个像样点的城市,凤凰就是一学校门口的小饭店,性价比还没栖山路高呢

TOP

云南………我最喜欢…

TOP

137# 秋之私语


同晒同吃同发呆

TOP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7

你没机会了…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热烈欢迎您加入FB行列,我们光荣得将觅食火炬传递给你。

TOP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云南多暖和啊~
机票神马的都是浮云

TOP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捏就别提机票了,他又得开始得瑟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4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TOP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6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TOP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