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7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4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