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么关系,个种事体,大师螺丝经常干~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4 22:59
TOP
一个人去那里,不会很寂寞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4 23:11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额。。。小哥刚侬也是学生吧,我昧着良心刚了“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51
再放几张K姐的,话说有点糊,大家凭3分实景,7分想象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9
尾巴 当前离线
连长
有功略伐。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4 21:34
难办看到5的菜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1:14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