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果然古城一定要有小吃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4 21:28
大相国寺也没去? 刁馋 发表于 2010-11-5 09:46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没去,一没时间,二没兴趣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09:05
波波啊 侬少林寺去了木有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11-4 23:08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1234.JPG (118.51 KB)
下载次数:6
2010-11-5 08:4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由于黄河泛滥的原因,整个开封府被淹过6次,基本上能开到的景点都是后来人工重建的 但是,这个铁塔,为数不多的真迹之一,因为原先修是在小山上的,现在嘛,成平地上的了 13层的佛塔,算是最高级别的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1:03
既然到了开封府,怎么能少了这个呢----3把大扎到,你想用哪一把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