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6:33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