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房子排风条件不好 基本对着楼道排废气的
所以要特别当心煤气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煤气我长知识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大家
不过那个房子真得太小了
我想了想还是不行
而且,如果真买这个,那什么杠杆完全没用上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6:33


你那5年未到的毫宅,万一哪天阳台上头掉了个花盆下来,或者你外拍,掉了个镜头,砸着什么花花草草,阿猫阿狗,阿公阿婆,小弟小妹也是要赔偿的哦.
你和ROJAY说的都是小概率事件,小概率事件必然发生,大学数学里讲过的哦.

之所以提醒兰儿别装煤气是考虑到近年来使用煤气不当而导致的死亡纠纷已经不是小概率事件了,尤其是发生在出租房屋里。既然概率大,就该考虑到事前防御措施.

TOP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16:33


这个更绝。。。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昨天和人吃饭,其中有女要买房,一号线外环路站阳城,63平米,154万,客厅是仅仅靠厨房的窗户采光。问我怎么样?我说:你这刚需刚得血淋淋的。
建议她去松江买房再个车,比这破房子强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

但是除了煤气还是有问题,万一一个灯掉下来把人砸死了,你不还是要赔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6:29


好吧.兰儿,你连电的也别装了。给买个脚盆算了。房租还是1.8K吧

TOP

毫无疑问,孤烟整了个牛贴。。。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条特中肯,宁可搞个电的.案件聚焦专门报道过个案例.第一被告是房东,第二被告是煤气公司,后来煤气公司因为尽了告知义务免责.房东算没有对出租房屋尽到维护责任,死者属于不慎使用.结果判下来责任双方承担 ...
lenell 发表于 2010-3-12 16:24


各么电死了算谁的责任。。。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