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陵-学生票25元,地宫里啥都没看到,看到的除了晃动的人头还是人头

SDC12933-1.jpg (102.36 KB)

SDC12933-1.jpg

TOP

初四的pp基本上完
接下来上初五的——明十三陵
6点半不到开始陆续起床,磨蹭磨蹭好像八点才出门的,地铁2号线积水潭下,到345车站与领导会合,车上吾们吃到了领导买来的好吃的庆丰包子,吾喜欢猪肉大葱哒

TOP

好多小胡同都要拆了的,估计下次去的话看到的都是新建的了,没有那种味道了

SDC12922.JPG (166.38 KB)

SDC12922.JPG

SDC12920-1.jpg (143.9 KB)

SDC12920-1.jpg

TOP

因为手被冻僵了,关于胡同的没拍几张

SDC12916-1.jpg (154.77 KB)

SDC12916-1.jpg

TOP

隆重推出吾们的作秀场~~天桥~~吾个人很喜欢这张
非常宁静的说

SDC12912-1.jpg (103.34 KB)

SDC12912-1.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小妞pose照~~o(∩_∩)o...

SDC12902-1.jpg (183.54 KB)

SDC12902-1.jpg

SDC12903-1.jpg (188.76 KB)

SDC12903-1.jpg

SDC12895-1.jpg (185.11 KB)

SDC12895-1.jpg

TOP

这个是石函上的文字,mindy说可以用卡片机拍下来,我看了看还是不清楚

SDC12904.JPG (146.9 KB)

SDC12904.JPG

TOP

继续法源寺

SDC12905-1.jpg (127.05 KB)

SDC12905-1.jpg

SDC12909-1.jpg (114.85 KB)

SDC12909-1.jpg

TOP

法源寺

SDC12899-1.jpg (188.52 KB)

SDC12899-1.jpg

TOP

白云观出来已经三点多了,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打车去了法源寺(15个钱)

SDC12897.JPG (199.14 KB)

SDC128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