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结束三国杀,明儿再上拉

TOP

侬要看啥PP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 mindy再上点照片呀

TOP

福州文庙---这张是专门留给轻舟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3:58

丫头们都被带坏了,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早知道飞机晚点那么久,最后一天就晚些赴福州了,还能抽时间再逛一逛博物馆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9282.jpg

当代作品,呵呵
1

评分人数

TOP

IMG_9197.jpg

蟠龙小净瓶,大爱。

TOP

IMG_9183.jpg

瓷纽印章和后面那个著名的梅花杯

TOP

p11.jpg

烧瘫的碗,可爱吧
1

评分人数

TOP

IMG_9136.jpg

上点博物馆的东西吧,平底匣钵,小罗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