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换个头像,就发觉自己升级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20:31

吾威望比侬高
幽币比侬多
为啥吾还是少将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陵口麒麟~~~我的麒麟公母考察记也就是从这只开始的~~~

陵口麒麟.jpg (76.35 KB)

陵口麒麟.jpg

陵口麒麟2.jpg (79.33 KB)

陵口麒麟2.jpg

TOP

陵口,顾名思义,是指皇陵的入口。据考这对石刻应该不是皇陵,而是石兽隔河相望,守护在萧港入口处,成为陵墓区入口的标记。

隔河相望.jpg

TOP

哈哈,换个头像,就发觉自己升级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收版权费的~~~

TOP

申申把头像都换掉啦呵呵
PG好大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抛砖引玉

DSC_7061.jpg (182.99 KB)

DSC_7061.jpg

TOP

上路线
解压以后open with google earth
可以明显看到我们绕路了不少
还好乡间的小路景色很不错

XiaoFei_M241_Start_20100102110216_Finish_20100102190115_kml.zip (22.76 KB)

XiaoFei_M241_Start_20100102093407_Finish_20100102105638_kml.zip (3.92 KB)

XiaoFei_M241_Start_20100101094658_Finish_20100101174657_kml.zip (23.25 KB)

TOP

我等游记,等照片。

TOP

我倒觉得麒麟阿姨会比较怒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11:58




弄太直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