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1:11

吾要扫中山街~看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这里越来越热闹了

TOP

线路是死的,人是活的
怎么开心怎么走
那个路线只是建议路线,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17:46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TOP

同志们吃好玩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12-1 21:02


侬是好学生,要么旷个课?
我发现我很邪恶啊
1

评分人数

TOP

热烈欢迎雨意、教授、大牛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0:53


原来是一个人……………………

TOP

同志们吃好玩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热烈欢迎雨意、教授、大牛等共一人加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房间已订好,8个人,周五周六2天,景上南山,50/床
周六一天的不让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0:00

海外,巧克力啊,听到了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