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TOP

白公馆——现为解放军第411医院体检部和康复医学部所在地
8G一句——头一次见着有人居然晕血,还是大个子当兵的,想不笑出来的实在憋不住,大家尽管鄙视偶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02:18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TOP

发现美栗香在阜成门也有分店,看店面的位置应该经过过的

http://www.dianping.com/shop/2041375

TOP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TOP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XX:来,啵一个
狗狗:流氓啊,非理啊,救命啊

TOP

发现茅台路也有一家的
不过评论好像一般

http://www.dianping.com/shop/2293363

TOP

经过的那家栗子店很不错

好好栗子店(海宁总店)     产品 23  环境 10  服务 13  消费 ¥10
地址: 虹口区海宁路63路终点站附近(吴淞路口)

电话: 021-63646884

TOP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了拍这个信箱还被老婆婆说了几句,不得不放上来,安慰下自己^_^

照片 193.jpg (71.99 KB)

照片 19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贩卖菠萝蜜
以前只吃过菠萝蜜干,原来长的这个样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0:43

今年十月这个玩意儿吃的够多了,从南宁到上海,从新鲜水果到菠萝蜜干^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