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啊走啊 见着了一棵树 拍一下
走啊走啊 见着了很多树 再拍一下
……

照片 344.jpg (131.07 KB)

照片 344.jpg

照片 363.jpg (115.66 KB)

照片 3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省景区内游览车的5块钱,我们——决定徒步上山,一老太太好心得劝我们路很远呢,我心想不就一青秀山么,当时的5块钱不知道怎么在我们的脑里一下子放大成了50、500圆似的,事实证明——我们真的秀逗的可以~!

照片 342.jpg (71.42 KB)

照片 342.jpg

照片 340.jpg (71.17 KB)

照片 3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的,除了早锻炼的老头老太太,只剩偶们俩了……

照片 337.jpg (82.33 KB)

照片 337.jpg

照片 335.jpg (79.44 KB)

照片 335.jpg

照片 336.jpg (91.76 KB)

照片 3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清晨,一张刚睡醒的隔夜面孔,硬是挤出一丝笑容

照片 332.jpg (76.21 KB)

照片 3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这个便宜又好吃的肠粉,真是相见恨晚哪~~~~~实在是撑不下了便打包了粉饺带回青旅放冰箱里头,第二天早上微波炉转转给俩妞当早饭吃还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糯吃不够来的(*^__^*) 嘻嘻……结果——公园溜达出来之后大清早的还到处找肠粉还打包火车上吃来着~~~

肠粉是这样出炉滴.jpg (98.52 KB)

肠粉是这样出炉滴.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70# mindy  

哈哈,那你就主动交待了“小马的天”门口的小哥事件吧。。坦白从宽的。。。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22:12

啥事儿啊?我都忘了啊~~~~~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那里都是搞怪贴,不能放啊不能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45

偶都放艳照了 搞怪的为啥放不了哇?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们回来得早,发得也早么~~~
私语那儿8个G呢~!
哎 话说这几天天天看帖子 处处看到美食 越看越饿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1:42


我们那里都是搞怪贴,不能放啊不能放~~~

TOP

今天就到这里了。。。。
last but not least, 我真得很讨厌验证码这个玩艺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74# 茉小莉

让某妞眼放绿光的早饭....

红星特快.jpg (74.09 KB)

红星特快.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