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的,我现在就下楼去买
我扔的它不吃,,,都被其他四只小龟吃了
再问下,,,养龟水要加多少啊,,,是不是末过石头刚好阿

TOP

瞎了眼那时候吃东西是比较迟钝的
我就把吃的扔水里不去管它,可能是吃的比较慢吧
过半天也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眼睛瞎了,买氯霉素眼药膏给他涂
我家4只乌龟有2只曾各瞎掉一只眼,然后天天给他涂眼药膏
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
现在还不是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2只眼睛贼溜溜的,看见我来了就不安分
就是不吃东西比较麻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用换水的,基本水过豆,8个小时加次水,就ok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07


今天来一看
水已经发浑了
所以就换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水养绿豆可能不是很合适
会营养不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求问,求问,,,养乌龟高手
俺们家有只小乌龟,,眼睛瞎了,,也不吃东西,开始是一只眼,现在两只眼都不睁了。。。咋办呢,急死我了,我把吃的放它嘴边 ,都不动。。哎!!!

TOP

好的,,,两位美女开口了,,,自然没问题。不过我要提醒下,水养的要经常换水洗根,没盆栽的好伺候。
等我培育一个礼拜,聚会时给你们。。。俺昨天刚去 寻梦园 学习的,哈哈。
To申: 薄荷有许多种,产地和香味自然自然不同。我只有普通的薄荷哦。

TOP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不用换水的,基本水过豆,8个小时加次水,就ok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想起来了我家有绿豆,就放在倒满水的杯子里就可以了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31 10:44

开始的时候不用倒满水,水过豆就可以了,随着豆苗的长高,逐渐加高水位。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植物帮帮主啊,我们赣南那帖子不是说过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09:44

帮主是yyhike MM。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