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证券股会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准备再进中信。
阿永 发表于 2009-7-9 11:11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47

证券股会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准备再进中信。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47

强者恒强。
中信证券我也在关注,进入了加速上升的主升段,但是由于放量过大,有作假嫌疑,所以继续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17

呵呵,期货市场的趋势基本都是单边形态的,nymax从当初150直接跌到36,我看到有做原油期货的在60的时候平仓做多,估计到36的时候不仅把获利吐出来,搞不好还暴仓了。40usd的时候我还做过一把上海燃油多仓,结果受不了波动出局了。
这个案例给我的教训是:矫枉肯定过正,所以我相信nymax由于惯性肯定会破60的,但然后再回过头来又会向上破70。
不仅仅g8,opec组织鉴于自身利益也不会看着原油长期低位,去年原油60以下,opec就减产就是例子。
美元最终见底还是要等走向加息通道,但是美元贬值是长期趋势,因为美国负债已经达到40万亿的水平,美国佬可不会傻乎乎地像中国那样打肿脸冲胖子做什么“付责任的大国”,40万亿的债务,换了你去当美联储主席恐怕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贬值来赖帐。更何况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种货币可以替代美元的成为国际结算货币,所以美国佬更是有恃无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钢铁股我也认为很难回调 只是追高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你对龙头品种很感兴趣
近日中信证券买单巨大 你看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些日子我说钢权好 你干啥不做宝钢呢
现在有些追高了吧 通道发散 有回抽确认的必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8

宝钢我是5.5进的,7.5出掉了。错误是那时候回调到7.2的时候应该捞进的,但是由于当时正好碰到铁矿石谈判,鉴于去年铁矿石谈判中国的阳痿行为,我认为这次中国也坚挺不起来,所以为了规避风险出掉了,没想到这次国家动真格的了。
既然查处了这么多钢企的高管,我相信国家这次铁矿石谈判是准备硬到底了,所以又追进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机场的15分钟k线上有一个明显的向下跳空缺口
目前还未回补 但macd已经金叉 上方阻力位是缺口和0轴
tmd 我已经说得这么明确了 你看不懂就算了 没必要bs技术含义好伐

还有关于rmb全球化 我有长篇大论的论文你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0

稍安勿躁,大道至简。你要谈这指标那指标的,我懒得和你争论。我只看日k线形态和量价关系,其他的都忽略。
上机我是做长线的,大盘上涨的时候没轮到,是他的不幸,大盘如果下跌,他也肯定随波逐流,但是就算随大盘下调到10块我也无所谓,拉开历史曲线,上机的价位就是在05年熊市也10多块。这个价位上涨空间比下跌空间大得多,从博弈的角度来说,是收益的机会大于风险的机会。
4月份来虽然也频频做短差,由于运气好没有失手过,中石油在刚走平的时候成功出掉了,工商银行在刚走平的时候也成功出掉了,但是宝钢在走平的时候也因为惯性思维走掉了,没想到一个半涨停板,最终算一笔账,发觉收益还不如拿着宝钢死捂的好。
上机我和你说过的,死也死在它上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机场已确立上升趋势 前一波15分钟图上的放量打穿了缺口
可以介入看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些日子我说钢权好 你干啥不做宝钢呢
现在有些追高了吧 通道发散 有回抽确认的必要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08

同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2009 当政府开动印钞机后
2009-05-30 15:59发表  分类:随笔日记  权限:仅好友可见  修改权限 ┊编辑 ┊ 删除        
我国1季度投放信贷额度达到4.8万亿。全年预计信贷投放将达到8万亿。截至到4月末,我国M2货币总量达到54万亿。按照M2总量60万亿的警戒线来看,今年年末就将达到这个标准。随之而来的,毫无疑问,通货膨胀,而且是恶性通货膨胀,将无法避免。

其实不光是中国政府在印刷钞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强国更早于中国开动印钞机。以大宗商品来检验,国际原油价格已经在5月份上涨了30%,创下了历史纪录。农产品价格也稳步推升,可预见的,猪肉价格又将来一次迅速拉升。

现在发行的货币,如果按照理性投资,按照政府最初的想法投入实体经济,确实会拉动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升。并且将有效增加人民收入,带动民间投资。这是经济学规律已经解答的模式。但实际是否能做到有效,恐怕还是很难的。

目前有迹象表明,中国民营资本正在迅速的从实体经济中撤离,进入资本市场,资源类资产,房地产,以及移民等其他转移途径。也就是说,政府预期的中央投资拉动民间投资的模式很可能适得其反。按理来说,在政府过度投资后,才会产生挤出效应。但这一效应被提前反映了,可能更证明了未来预期的悲观。

那么假设政府未能实际拉动有效民间投资,而政府靠财政赤字发行的货币债券,其最终买单的将是全体纳税人这一逻辑思考下去,中国的实体经济将面临一次彻底的,产业结构重组的洗牌。

中国制造在过去30年里是为国人所骄傲的。这一制造加出口的模式为我们积累了巨大的财富。但探究下去,我们所累积的2万亿美元外汇储备究竟如想象中那么完美吗?

货币,是中央银行对普通人发行的负债。说白了就是一张白条。美元就是美国央行对美国人发行的负债。可作为国际贸易结算货币,我们拥有了大量美国负债。这份负债,是靠我们廉价劳动力,环境,牺牲民族品牌换来的。我们制造了廉价优质的产品,去给美国人消费。我们换来0.5美元/个 微波炉这样的超薄利润。而如今,美国人开动印钞机的速度超过我们。美元在未来不长的一段时期内将巨大贬值。美国人究竟做了什么?我们值的如此为他们买单?

国际收支的平衡是一个很大的话题。但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主要的货币发行方和货币接受方,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中看来,是如此的不和谐。我们不能再靠这样的模式发展下去了,日本就是我们的最坏典范。靠汽车电子类出口的日本至今无法摆脱对西方世界的依赖,经济连续4个季度衰退。

所以前面从国内民间经济动向得出的结论和从国际经济现象得出的结论可以重合了。我们的产业结构应该要洗一次牌。无论主观还是客观都会有这种要求。

政府应该更加完善劳动法。应该把城镇居民最低工资标准在目前的基础上提高2倍。中国制造应该由国人自己来享受。提高收入,优化消费环境,降低住房医疗带给居民的压力,我们将自己享受人口红利,自己享受廉价商品。让消费占GDP比重从目前的40%提高到60%。

让美国人自身自灭吧。



这是我在09/5/30日写的一篇笔记 100%原创
各位有兴趣可以仔细看看 文字比较浅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