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ax的k线图上双头已经确立 现在正在破颈线位 也就是说大幅回调已经确立 任何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这个观点你翻翻我前面的帖子 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
不要做多大宗商品 除非美元重新走弱
和tmd什么G8完全没关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0:17 
呵呵,期货市场的趋势基本都是单边形态的,nymax从当初150直接跌到36,我看到有做原油期货的在60的时候平仓做多,估计到36的时候不仅把获利吐出来,搞不好还暴仓了。40usd的时候我还做过一把上海燃油多仓,结果受不了波动出局了。
这个案例给我的教训是:矫枉肯定过正,所以我相信nymax由于惯性肯定会破60的,但然后再回过头来又会向上破70。
不仅仅g8,opec组织鉴于自身利益也不会看着原油长期低位,去年原油60以下,opec就减产就是例子。
美元最终见底还是要等走向加息通道,但是美元贬值是长期趋势,因为美国负债已经达到40万亿的水平,美国佬可不会傻乎乎地像中国那样打肿脸冲胖子做什么“付责任的大国”,40万亿的债务,换了你去当美联储主席恐怕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贬值来赖帐。更何况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种货币可以替代美元的成为国际结算货币,所以美国佬更是有恃无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