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明白我为何不种菜了吧。这年头人心不古啊。万一上瘾有个不测,戒掉是万分痛苦的事情啊!

TOP

我的msn不能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4:17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的网都不能用了啊!连那个不常用的“飞信”都给我封掉。这是对我生活习惯的扼杀扼杀!简直灭绝人性!
抓狂!愤怒!

最后,问个白痴问题:手机怎么上网啊?

TOP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热烈欢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俺有一个想法,三清
周日,上午看电影,下午桌游,晚上腐败,
地点:中山公园,
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上午看可以半价吧
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试营业呢,应该可以免费的,或者打折吧
龙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9:01


支持海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午电影就免了
下午有桌游我肯定来参加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人家都封网了。。。你还来刺激她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4:04

封了我好偷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4:13


还是ROJAY人厚道,有同情心.握个 借个手帕抹个鼻涕 谢谢你。

GARRETT!你……………………你………………你………………
我怒了

TOP

lenell有没有种地玩医院?加我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2


还种地呢.我哭都来不及.本来我克制力就差,所以特意不种地不上开心网.
现在好了,连YY也被毙了。我怎么戒瘾啊?难受一整天了。心情暴恶劣!

TOP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全景还是有气势的,拼接的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所以后来偶就不种了的
不然每天还要起早摸黑的收菜,太累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9

我也申请了的
不能随时上网太不方便了的,虽然可以蹭电脑
不过手机太慢,而且好多有限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