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TOP
我的msn不能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4:17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俺有一个想法,三清 周日,上午看电影,下午桌游,晚上腐败, 地点:中山公园, 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上午看可以半价吧 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试营业呢,应该可以免费的,或者打折吧 龙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9:01
默默 当前离线
人家都封网了。。。你还来刺激她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4:04
封了我好偷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4:13
lenell有没有种地玩医院?加我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2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