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载种植物用这么好的瓷器,有情调,可惜我不懂 建议开个帖普及一下陶瓷知识,作为本贴的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09:41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4216_bridge.jpg (223.14 KB)
下载次数:6
2009-6-11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