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浮桥很漂亮.

TOP

载种植物用这么好的瓷器,有情调,可惜我不懂
建议开个帖普及一下陶瓷知识,作为本贴的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09:41


双手赞同.
原来磨房的吴老师就义务讲解过上博的瓷器馆.很详细的普及教育.一个下午受益匪浅,相当不错.

TOP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载种植物用这么好的瓷器,有情调,可惜我不懂
建议开个帖普及一下陶瓷知识,作为本贴的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TOP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八镜台公园
我太孤陋寡闻了.只知道窦唯的"暮良文王"中有一首"八镜台"很是好听.八镜台看来是大有典故的.请教一下.

TOP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睡莲,那个好棒的说.不过听说不太好养.

TOP

植物学家?不敢当,和那个YYHIKE的MM比起来差远了!你说的这个应该绿萝,我在办公室也养的,先看绿萝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0:58


问个问题.古诗里说的"女为丝萝"中的"丝萝"是否94这种绿萝啊?

TOP

要准备上班去了

TOP

还剩几张晚上再发吧

TOP

浮桥

DSC_4216_bridge.jpg (223.14 KB)

DSC_4216_bridge.jpg

TOP

记得江水是黄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