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象山的更漂亮。

TOP

结婚这件事儿
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8 13:49


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结婚这件事儿
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17 22:44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寻梦园活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这周可以去练习一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多工作室毛片都送的

TOP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的,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化妆很重要,会凹造型也很重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5 15:31


可以2对一起出去旅行,开1个车
然后相互化妆,我取景,参数都设置好,然后让别人按快门
或者遥控器和三脚架
1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三角架带手动摇控,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啦啦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5 15:46


遥控可以定时2秒的呀
按下遥控后2秒钟释放快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