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明3天假期
不能浪费呀

TOP

137# xiaofeim

真是马不停蹄啊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有一些杭州的
徽州的还没有整理呢
争取今天晚上吧
明晚又要出发了的

TOP

还有pp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怕啥?
上去当面就是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3:21


你太强了的
下次一定要给你走一遭学习下

TOP

怕啥?
上去当面就是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3:21


然后就被当面一砖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哈哈,和我一样啊,自从买了个f100后,天天想抓拍,但是有贼心没贼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2:48


怕啥?
上去当面就是一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多时候偷拍的时候比较心虚
继续修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57

哈哈,和我一样啊,自从买了个f100后,天天想抓拍,但是有贼心没贼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哦 那时候是放羊时间。
七七_ 发表于 2009-4-2 10:50


开始是阴天
快到幸福梯田的时候开始下雨

TOP

只是碰到若干人,应该不是所有的
我大概是11点到坎头村的
先去看幸福梯田的,然后回村子里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10:43


哦 那时候是放羊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