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莱卡or蔡司忘了)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4
不错的装备 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自学 mark 距离刻度调焦法 相机镜头上有一个标有距离刻度的圆环,是根据不同物距的镜头移动来量刻度的,即估算物距为多少米(m)或者多少英尺(ft),然后调整到镜头上的相应刻度,对应多少米(m)或英尺(ft)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1:23
备机,我喜欢理光的GRD2,或者GX20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2:01
我的装备 D80 18-50 sigma marco 50/1.8 85/1.4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1:58
Pentax K-m(K2000)除了有白色版与珠珠版,现在还推出了绿色限定版。 K-m在体积上可说轻巧,配上DA镜更是方便,加上了对焦与白平衡的改良,连Annti都忍不住买了一部 碗 。这款绿色限量版会先在日本发售,含18-55mm Kit(也是绿色涂装)要价约7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4,8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