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理光前些年出过一个很贵的数码旁轴,好像是LEICA的卡口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GX200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GR1呢?如果GR1比GR2好,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莱卡or蔡司忘了)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4

TOP

挣扎过35/2还35/1.8, 35/1.8半副机专用,1400行货,看来受众很光,但是又纠结于广角的轻便定焦24/2.8。。。晕啊真是的
不错的装备
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2

TOP

自学 mark

距离刻度调焦法
    相机镜头上有一个标有距离刻度的圆环,是根据不同物距的镜头移动来量刻度的,即估算物距为多少米(m)或者多少英尺(ft),然后调整到镜头上的相应刻度,对应多少米(m)或英尺(ft)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1:23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备机,我喜欢理光的GRD2,或者GX20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2:01


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莱卡or蔡司忘了)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装备
D80
18-50 sigma marco
50/1.8
85/1.4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1:58


不错的装备
很合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绿色版宾得Pentax K-m由 Annti Yang 于 1 day 之前发表



Pentax K-m(K2000)除了有白色版与珠珠版,现在还推出了绿色限定版。

K-m在体积上可说轻巧,配上DA镜更是方便,加上了对焦与白平衡的改良,连Annti都忍不住买了一部 碗 。这款绿色限量版会先在日本发售,含18-55mm Kit(也是绿色涂装)要价约7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4,895元。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备机,我喜欢理光的GRD2,或者GX200...

TOP

我的装备
D80
18-50 sigma marco
50/1.8
85/1.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