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59 发表 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 半只鸭子50来块。 就是你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 19:53 发表 东来顺上海也有的,瞒正众的,偶带你去吃,就在娄山关路那边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59.jpg (117.66 KB)
下载次数:10
2009-2-1 21:31
58.jpg (118.55 KB)
下载次数:16
57.jpg (117.06 KB)
下载次数:9
2009-2-1 21:28
56.jpg (118.47 KB)
2009-2-1 21:26
55.jpg (116.55 KB)
下载次数:13
2009-2-1 21:20
54.jpg (116.16 KB)
下载次数:1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19:39 发表 王府井小吃若干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 20:51 发表 我想知道,那你吃了么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2-1 20:05 发表 表怕。。。你想它是蛋白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