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海外提议的

TOP

这个周日下午安排的uno之类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1:24


这周日。。。有活动?我怎么不知道阿

TOP

这个周日我还不知道去哪里呢
还是随便逛逛吧
天气不错的呢

TOP

这个周日下午安排的uno之类的吧

TOP

我听从组织安排

TOP

还是2/21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顺便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
琥珀 发表于 2009-2-5 02:11


新年好呀新年好~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可以说吗?)HOHO

TOP

半夜两点拜年,够晚的啊,也给你拜年了

TOP

顺便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如花大哥总算现身了阿~~~~
好久不见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20:06



是琥珀,琥珀知道吗,真是的 ,同意提前。滞后的不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