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不是更幸福的嘛

TOP

幸福的日子呀

TOP

刚回来的咯,家里不能上网的咧

TOP

现身了就好。。。

TOP

同学们新年好啊

TOP

心动不如行动
新年里就买了吧
Canon,Nikon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23 11:48 发表


唉~干脆徕卡,哈苏,林哈夫三修好了,135到大画幅都齐了


不怀好意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女生还是喜欢c的多。。。
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2 23:40 发表


以后有小孩用sony,全家三全副,oy,perfect


唉~干脆徕卡,哈苏,林哈夫三修好了,135到大画幅都齐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这都什么情况。。。

还是背好偶滴小卡机,慢悠悠摆pose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