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20:51 发表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准备有时间深秋的时候再去八大关。。。。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 20:40 发表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hoho
9月都有安排了的

TOP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TOP

需要继续OT一会
回头再继续pp

TOP

因为也没有早饭
逛了基督堂以后
就直接去登洲路bruch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39 编辑 ]

TOP

最后再来张钟楼的

DSC_4879_church.jpg (136.79 KB)

DSC_4879_church.jpg

TOP

还有的

DSC_4878_church.jpg (139.79 KB)

DSC_4878_church.jpg

TOP

再换一个角度。。。

DSC_4867_church.jpg (171.74 KB)

DSC_4867_church.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