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8 09:32 发表 小KILLY饶口令啊 我可是乖乖在家的哟~~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54 发表 你是水王第一高徒。。。。。诸多水泥中的大师姐。。。。。水泥1号非你莫属。。。。不要谦虚了。。。。。!! 而且论水功。。。你也进步神速。。。可以和水王对水了。。。。师父欣慰之至。。。。。!!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09:40 发表 偶什么时候确定变成水泥1号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8:41 发表 水泥1号越来越会和稀泥了。。。。。。!!!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2:37 发表 ms 七七约遥遥去七七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16 发表 失落的人在特殊的日子感伤一下下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