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夏天拉拉也好,清肠~~~

TOP

海蜇丝,你肯定是吃海蜇丝导致的。。

话说新鲜的海蜇好好吃阿~~~~T_T

TOP

午饭吃好,自曝下菜谱:

海蜇丝,花生拌蹄筋,西兰花什锦,还有个番茄蛋汤。

不过我好像有点拉肚子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2:31 发表
我饭还么吃。。。。。。。。。。

自从ROTH同学说她爱被蚊子咬后我就不被蚊子咬了。



撒么撒么。。。我爱被蚊子咬?我跳河去了。。。

话说千岛湖的蚊子咬了还有乌青块的

TOP

LV 720 看完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饭还么吃。。。。。。。。。。

自从ROTH同学说她爱被蚊子咬后我就不被蚊子咬了。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31 09:30 发表
忙了一圈回来。LS我发现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说早饭要吃饱,中饭要吃好,晚饭要吃少。
我本来晚饭的红烧肉至少吃5快的,昨天我才吃了2块,也可能是晚上去拿s3k的口粮走了点路。。半夜饿醒了2次。。我跟我妈说我饿 ...

一夜13次?好BH的蚊子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继续边吃午饭边看CSI~!
恩,味道不错牙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39 发表
发现该贴已经沦为螺丝和私语的专聊区了。。。。。。。


主要是其他人都不来。。。。。。。。。。。。。

TOP

水王终于////。。。代表广大群众再发言两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