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兰斯一德 (兰斯一德)当前离线
连长
眼巴巴的看你们次肉,心中不爽啊不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8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日昇酒家的环境是差了点小了点,不过反正是阁楼那个包厢也就无所谓了,菜相比于它的价格是很不错的,吃肉吃死你也吃不穷。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1:13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6清喝粥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