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5还是人像头 85已经够好啦 别重复
105毕竟还是1:1微距头 上105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喷血
超广的魅力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39


不得不承认这张还是很震撼的

TOP

180是好!焦外是柔阿!但是我在想135得成像效果不知道如何。。。都是好头阿,看来105和135里只好挑一个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39


你可以上135的
我没有见到过
看网上135的用处大都是拍人像的

TOP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2


这一点我也没想通
前一次还计算器算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了半天是三角恋啊,边缘太牛了,有这么多美女垂青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14


不要把美女放在超广边上 否则容易被砸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80是好!焦外是柔阿!但是我在想135得成像效果不知道如何。。。都是好头阿,看来105和135里只好挑一个了

TOP

今天1天能水到多少啊!
争取上100页!
靠大家了!

TOP

本次最佳摄影奖、男主角奖作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09


我喷血
超广的魅力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是偷拍到你的一张大头照
晚上回家发给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4


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