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买了50包化肥,呵呵!足够用了!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红萝卜12个,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自己获得一个狗窝,满满的一天!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呵呵!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都不放草放虫了,只会除草除虫,害我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23:04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ablt (忒忒)当前离线
班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9 19:46
我靠,没个人都到我家里偷。 关键时候,狗还是管用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