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买了50包化肥,呵呵!足够用了!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红萝卜12个,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自己获得一个狗窝,满满的一天!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呵呵!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都不放草放虫了,只会除草除虫,害我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23:04


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9 23:15 编辑

我买了50包化肥,呵呵!足够用了!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红萝卜12个,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自己获得一个狗窝,满满的一天!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呵呵!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都不放草放虫了,只会除草除虫,害我除虫除草的机会都没有,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mallon同学也太快了吧,不给同学们留一丝希望啊,估计是守着电脑屏幕啊,我满看着6个大萝卜,怎么抓都是抓不到一个!一转眼已经播下种子了,昏死过去~~害我等了半天白忙一场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TOP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TOP

哈哈,LS的太坏了,哈哈
8过什么东西都是越抢越好玩,哈哈

TOP

本帖最后由 tablt 于 2009-2-9 22:41 编辑

我只想说一点,请各位有点人性!我刚来,31个留下19个!

顺便说一下,mallon和潇湘夜雨家的萝卜都快熟了!

TOP

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9 19:46

种菜不如偷菜,偷菜不如偷不着,偷不着不如被狗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靠,没个人都到我家里偷。
关键时候,狗还是管用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9 21:58

你家这只大坏狗!!!!!!!!!!

TOP

我靠,没个人都到我家里偷。
关键时候,狗还是管用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