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上我吧~~~我来哦,撒宁好心给我个时间地址,不上群额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7 12:19


周六?侬不西塘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就是那种内蒙的?酸酸甜甜的?大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7 07:43

快递好慢  估计明天你是吃不到了  下次送货上门去你家找你
13774482578

TOP

可求帅古接送,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带上我吧~~~我来哦,撒宁好心给我个时间地址,不上群额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7 12:19
黄浦区延安东路1064号(近武胜路) ,日升酒家,晚上6点半

TOP

带上我吧~~~我来哦,撒宁好心给我个时间地址,不上群额说。。。。。
乱走闲晃

TOP

就是那种内蒙的?酸酸甜甜的?大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7 07:43
so....周六来吧

TOP

就是那种内蒙的?酸酸甜甜的?大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7 07:43


这个,侬再爱也要等牙拔了才能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谁要吃奶酪  我在网上买了奶酪带给你们  还有风干牛肉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7 01:28


侬意思侬周六也来?欢迎欢迎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风干牛肉~~~~

TOP

你的牙什么时候好啊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7 01:24

下周一去拔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