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继续上PP,别讨论镜头啦,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欢迎凯旋,海外这张特写够夸张,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总算看完了,一直赶不上你们水的速度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你这个头+vr+afs就要卖到8000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就忘记它吧 上了全副后再入也可以 你现在的85x1.5以后也已经不是经典视角了,很容易有大头照的感觉 所以 别上135 别听他们忽悠
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广角定焦头 在80上我建议24/2.8 或者35/2  全副上毫无争议的就是35/2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相当的不习惯180,哎,还是85用的爽

TOP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TOP

小三的85足够他去拍mm了的

TOP

要看小三打算玩什么了,拿105拍人像,我觉得不怎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