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家长满了萝卜

TOP

呜呜
我到现在还么打开,呜呜

TOP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2:49


有马甲最easy了
不过就么意思了的

TOP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22:52


因为海外没有狗
不过说实在想要狗很easy
只要注册5个马甲肯定可以有狗的
哈哈
所以现在的限制也很无聊的说。。。

TOP

起来第一件事,去各大院子逛一圈,把该偷的都偷一遍,把自家的都收起来,种下,施肥,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上班!准备收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7:05


确实被偷了不少
看来一天晚起都不成呀
这个休假看来很辛苦的呢

TOP

我哭,农场打不开,呜呜

TOP

老大,不要再加游戏了,再加下去,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屏蔽,唉
我上班就没得玩了

TOP

老大,不要再加游戏了,再加下去,要和开心网一样的下场了,屏蔽,唉
我上班就没得玩了

TOP

起来第一件事,去各大院子逛一圈,把该偷的都偷一遍,把自家的都收起来,种下,施肥,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上班!准备收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3:55


不过偶刚又去偷了他的萝卜,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