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27 发表
大家都拍得老好的
上自己照片老不好意思的
不过还是要放的


镜头上的水珠拍得好清楚呀
好有感觉的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27 发表
大家都拍得老好的
上自己照片老不好意思的
不过还是要放的


弄则镜头布满水的感觉也满特别的吗!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27 发表
大家都拍得老好的
上自己照片老不好意思的
不过还是要放的
这张老灵的,镜头上点点雨珠都很清晰。。。有感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5:21 发表
鱼王。。。 B组TX们的骄傲。。。。   羡杀A & C 组。。。。


组长组长,低调低调~

TOP

小捷飞。。偶们的新人奖。。人气奖。。及其提名和友情出演的奖励UB什么时候到帐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拍得老好的
上自己照片老不好意思的
不过还是要放的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3.jpg (164.07 KB)

蜘蛛网上滴水珠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3.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22 发表
我这才放了三张呢
咋又翻页了呢~

组长啊,虽然敬子说你是某国内明星
可你不用这么拍自己的呀~
唉。。 最不认识的就是自己了。。。。光给TXM拍了。。也得留一张给自己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5:14 发表
后期处理了下,我们这种菜鸟,就只能搞后期了!
这张灵光。。  PP搞过和没搞过就是不一样的。。。。肚子也是同样道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这才放了三张呢
咋又翻页了呢~

组长啊,虽然敬子说你是某国内明星
可你不用这么拍自己的呀~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3.jpg (159.9 KB)

偶们组长饿自拍~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13.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14 发表
巨大无比的鱼头
我知道大家期待很久了
鱼王。。。 B组TX们的骄傲。。。。   羡杀A & C 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