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思溪一角

IMG_0060.jpg (49.92 KB)

IMG_0060.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23:04 发表
MARK的400D不错,技术也不错

纯粹是照相机好,对我来说没有技术可言

TOP

油画的感觉

IMG_0059.jpg (52.38 KB)

IMG_0059.jpg

TOP

MARK的400D不错,技术也不错

TOP

彩虹桥边

DSCN5832.jpg (107.91 KB)

DSCN5832.jpg

TOP

早晨的阳光

IMG_0058.jpg (60.07 KB)

IMG_0058.jpg

TOP

照妖镜~~~~~

婺源 008.jpg (411.34 KB)

婺源 008.jpg

TOP

独轮车

IMG_0057.jpg (48.3 KB)

IMG_0057.jpg

TOP

我撤了先,加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运输工具

IMG_0056.jpg (53.11 KB)

IMG_005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