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12 发表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猫猫?申申?都是你?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24 发表
哈哈,上班偷偷上来看会儿帖子。。。
LS的,可以代办的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

TOP

对了,今天有人跟我称赞你的D70s色彩嗲得来
哈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知道你是小S啊
我刚才说的是楼上(LS)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是steven 小S

TOP

哈哈,上班偷偷上来看会儿帖子。。。
LS的,可以代办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聚会问海外~~~
一卡通可以代办吗?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3:38 发表


小飞马 你10月份去杭州 帮我们办1卡通 (公园和寺庙)
统一给你钱,还有你3周都有安排我们三清会怎么办?


据说需要需要上海身份证才可以办理吧
YY10月两个周末也都有活动的
如果节后第一个周末的话就可以了的

TOP

MACY好漂亮,皮肤超好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