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把美女放在超广边上 否则容易被砸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1

美女,哪怕是用鱼眼照样美,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曲线要拉一拉的,片子会透很多。但是这次懒得弄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27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TOP

180的头确实很厉害!
小马哥的头都是一步到位的!
雨意,别折腾镜头,买牛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0:38

呵呵,我喜欢折腾,折腾就是乐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别讨论技术了,上片子才是王道!!!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居然已经知道有98了,还是大声地说了出来

TOP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这倒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其实曲线要拉一拉的,片子会透很多。但是这次懒得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的人天生有表演欲望,拦也拦不住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0:30

那是小3和骆驼,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赶紧上一个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24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T帽子! 难摘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