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萝卜每次才能偷几个,不过瘾,要一下子能把一陇全偷了多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呜呜,我的萝卜
你们这群坏人

TOP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TOP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证明有误,我在敬子家试了,两个方向我都被咬了……

TOP

靠,这样的啊,我被雪松家的死狗咬了N下
过份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0 09:44 编辑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动一下脑子啊,就只会偷偷偷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


嗯,把狗去掉吧,反正我没有……

TOP

气死我了,到现在还登不上
姐姐我不玩了,NND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09:15

你不用急,你家萝卜没人敢偷!你的狗吃得很饱所以很凶的!

我本来还想看看那些大萝卜的,一转眼,大家都翻地种新的了,呵呵!现在去看,都是种子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2-10 09:32 编辑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很久以前玩星际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功能强大,无敌的脚色,所以应该有缺陷才对,现在好像是只要喂饱了就行。可以考虑若干人一起偷的时候,只能抓住一个人etc
三是一物降一物,应该有类似的道具卖,比如骨头,这样就可以在付出的情况下偷萝卜成功,但是通过杠杆的方法,通过人的不同消费习惯,风险倾向,来规避偷窃。

总之现在就是请5个朋友,得到一条狗,然后就能只偷别人,不用担心被偷,所以不是很好玩。。。。

TOP

macy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5个胡萝卜
Garrett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8个胡萝卜。
jinjinibi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无米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豆豆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心如夸父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个胡萝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