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3:33 发表


有时间就去
10月只有3个周末了
一个周末去黄山
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
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
又都安排好啦?国庆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9-24 09:11 发表
PP
亨特的龟色彩好。。。。。喜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4 00:12 发表
以上有人拍到蘑菇,路上蘑菇看多了,但是这个颜色的拍的还没上过吧
听说是毒蘑菇——killy用的卡机里有!水王好倒出来了

偶们的没微的头。。。勉强凑合了
好像她P得都糊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天没上YY。。水到75页啦。。。。。。先复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9:09 发表

额。。。
我大学里是叫猫猫的
8过后来发觉叫猫的人实在太多所以还是改名了
还好改了,偶们论坛就有无数个猫


恩啊~所以列,偶还叫小macy比较正常点,没人跟我抢,嘿嘿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7:00 发表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


别啊,一起进步
互相交流看法进步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7:30 发表


猫猫?申申?都是你?

额。。。
我大学里是叫猫猫的
8过后来发觉叫猫的人实在太多所以还是改名了
还好改了,偶们论坛就有无数个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12 发表
  猫猫 ,你买通你们网管了?

额。。。你觉得我有什么办法买通网管啦!
只不过有的电脑可以上而已,所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7:30 发表


猫猫?申申?都是你?


HOHO~又有个叫猫滴~^_^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4 17:00 发表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


一起学习进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