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20 22:16 发表
大家果然都很水呀!
我同学看到我们的这个贴子在那里直摇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水的



汗,,,最水的贴不是这个,这贴相对而言还是挺有内容的

TOP

报告
睡觉
晚安
88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44 发表
那个早下班的童鞋们,估计都可以回来水下面一拨了。

都去欢度周末了,没人水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大家果然都很水呀!
我同学看到我们的这个贴子在那里直摇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水的

TOP

孤烟,海外太水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咕咚,走人

TOP

哈,他们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TOP

那个早下班的童鞋们,估计都可以回来水下面一拨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36 发表


要是样品够多,我就快递给你!



hoho,,,希望够多,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8:34 发表
还有5分钟,偶也可以闪咯,,,



咕咚,another 15 minute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