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55 发表
村子的狗都很乖的
谁说的啊?。。。。偶刚摸完它。。。它就呼鲁呼鲁生气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村子的狗都很乖的

DSC_0366_HHRR.jpg (107.29 KB)

DSC_0366_HHRR.jpg

TOP

小哈密。。。。。。。错了。。心随风动:   不是apple_zjc@hotmail.com,她刚加我了。。是   apple_2jc@hotmail.co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5:46 发表


怎么没有“BY 某某”?


那个是高级功能,我也没有用过
问问天奇吧

TOP

弱弱地问一句,浩浩融融像哪个内地明星啊,觉得像那个谁谁谁,但又说不上来是那个谁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6:14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4 13:16 发表
社会的发展有时是对文化的破坏。

66200


角度不一样,颜色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了

为撒我会想到南京大屠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41 发表


就是在光影魔术手里面添加边框就可以了的


怎么没有“BY 某某”?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记号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41 发表
谢谢大家喜欢那张水珠
偶决心今年一定要入P家滴门呐
看到前几页那些照片,真的是感叹相机镜头的重要性!


我觉得这地方就是应该暗暗的
这样感觉才对

PS.这张太暗了伐?
你这小卡片机MS效果还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谢谢大家喜欢那张水珠
偶决心今年一定要入P家滴门呐
看到前几页那些照片,真的是感叹相机镜头的重要性!


我觉得这地方就是应该暗暗的
这样感觉才对

PS.这张太暗了伐?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4.jpg (178.02 KB)

过江前 抢了一张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