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1:2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别讨论技术了,上片子才是王道!!!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30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就是雨意的,我坐在他后面,我也拿出来写下了,最后我也念出来了! 郁闷!!!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1:12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美女,哪怕是用鱼眼照样美,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1
这一点我也没想通 前一次还计算器算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