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的狗太厉害了

TOP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1


只能拿2个

TOP

一个没偷到,还掉了110个金币,55555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0:06

我被咬了100昏倒,破狗,饿着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6

你那里网络有问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个没偷到,还掉了110个金币,55555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TOP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09:57

我们可以同时一起尝试一下看看,呵呵!看谁被咬了,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09:57



他有狗,哎,这个,痛苦啊

TOP

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54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