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10:50 发表



你是全聚得的?

现在还在烧锅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谁还有照片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帖子太说了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都没有摆POSE的好伐,翻

[ 本帖最后由 Chris 于 2007-11-30 14:09 编辑 ]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灌水结束,开始工作了
今天要按时下班去三清。。。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30 13:50 发表
哎,以后个个都是3Q,让我往哪儿躲哩?


那么就自然的站好了就可以的了

TOP

哎,以后个个都是3Q,让我往哪儿躲哩?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30 12:36 发表
终于看完了N多页,大家好厉害啊.
突然感觉3Q照片的最大特点是胆大,敢抓.什么都敢拍.
这个是大家以后应该学习的哦,别那么多的条条框框.
决定以后出去,我也3Q一把了哦


一语惊醒梦中人呀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30 13:15 发表

我哪有说我要送瑞士军刀给人?我是说我要拿瑞士军刀插你的好伐



都磨刀霍霍了,掺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13:09 发表



2617的美女是chris,就是可以送瑞士军刀给大家的MM

呵呵,我的胆子是很大,所以得罪了好多人

我哪有说我要送瑞士军刀给人?我是说我要拿瑞士军刀插你的好伐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