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劲,我一个好友都么~~~·连偷个萝卜都么机会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谁让你偷了啦,我也想早点收回来的喏

TOP

没劲,让我偷就不好阮了
别人越不让我偷,我越想偷。。。。。。。。。

TOP

流浪猫的院子里一致有两颗大萝卜

TOP

....晚上才能熟~可是我还没到家

TOP

我只想偷别人的,呜呜,我不关心我家种了多少
我只关心我能偷多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4:10


保卫财产,小心敬子
珍惜生命,远离敬子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只想偷别人的,呜呜,我不关心我家种了多少
我只关心我能偷多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4:10

恩,你客观真实的反映了现代人不健全的心态。哈哈哈!
今天看了时代报,写了一个11岁的小孩在学校门口买零食,被家长批评几句,结果跳楼自杀了,现在的人心理怎么都这样啊!看来适当的发泄是好事!如果当时那个小孩也来玩这个游戏就好了,可以让他在现实生活中发泄不了的满足不了的,在菜院子里充分发泄和满足!
我们偷啊偷笑啊笑种啊种,不亦乐乎。很轻松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只想偷别人的,呜呜,我不关心我家种了多少
我只关心我能偷多少

TOP

有狗放心睡觉,没狗时时祷告

TOP

小捷飞收割的好快,我还没来得及偷就没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3:02

我是为了不让你被狗咬,我的良苦用心你还不知道嘛~~我就不放在那里引诱大家了,赶紧偷偷收掉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