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偷了,再偷不知道何年马月能升级呢
强烈要求改回原来的,帮人可以拿经验

TOP

哈哈哈哈,我偷到萝卜了~~不好多偷,过不了心里那关,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没劲,我一个好友都么~~~·连偷个萝卜都么机会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10 15:57


干嘛咬我的老鼠,损人不利己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捷飞,你不是欢迎来偷么,咋还不喂饱你的狗,我又丢金币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15:59

白痴,喂饱了就有力气咬了人

TOP

游戏调整了,帮人改为+金钱了,而且只有1个……
偷东西倒是减少了一大把的经验,哎

不妥,很不妥啊

TOP

小捷飞,你不是欢迎来偷么,咋还不喂饱你的狗,我又丢金币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刷了,还是么有~~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135# 醉卧孤烟
我只偷东西,别的不玩

TOP

134# 在浴缸里跳舞
过一会就有了,你刷新下好友栏,有点延迟的。

TOP

猫和老鼠游戏请不要拿自己老鼠咬别人老鼠,都损失体力又都不增加金钱,两败俱伤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