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姑娘都嚷着要减肥的,他就该跟着喝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跟我一样喝粥就好了~~~

不过话说那个什么了之后,还能清减吗?不都是要陪吃肉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0 20:13


⊙﹏⊙b汗,喝粥喝粥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很无奈的长痘了。。。最近要清减下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0 16:47


跟我一样喝粥就好了~~~

不过话说那个什么了之后,还能清减吗?不都是要陪吃肉的吗?

TOP

这张我发现了帅哥许久未出现的青春痘,果然最近不一样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30 15:50


很无奈的长痘了。。。最近要清减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那个要放正餐的呢?难道还在补眠啊?

TOP

大米为啥晓得这么开心呢?眼神不知道在瞄谁。。
ROCK 发表于 2010-8-29 21:16


人肉布景,我的大粗手臂啊~~

TOP

我册那,晚上你们才有活动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9 20:59


明显是侬把吾们扔了好伐??

TOP

吾晓得大家都在等这样的照片出现。。

娜娜:个是在帮吾拿蛋糕吗。。。对吾真好啊。。。看样子是个好男人的说。。
帅古:嘻嘻。。赶紧给她拿个小方表现一下。。一会晚上。。。(帅古心里越想越美)

导演:帅古 ...
ROCK 发表于 2010-8-29 20:57


这张我发现了帅哥许久未出现的青春痘,果然最近不一样啊...

TOP

你们栗子、起司、草莓、小方,四项全能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9 20:56


哈哈哈哈,4个口味吃全了,每样都挖了几口~~

TOP

吾手机里唱歌通宵时拍额照片撒宁删特额?自嘎出来自首~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30 10:05


删的好删的好,做坏事怎么能留证据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