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澳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4 09:12 发表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小球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09:07 发表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0: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