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

--麻烦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短消息出行人员人数,联系方式,帐篷情况等资料。格式在2楼有。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狄澳 于 2008-5-23 10:44 编辑 ]
我是狄澳,8是奥迪!!!!
下作就下作!莫装B!装B就是B!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4 09:12 发表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具体说说,怎么改的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改进了行程,和扎营地点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么快,又开了,支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强度比51的行程要低一点的了,第一天强度高一点,后两天比较轻松……

TOP

之前没去成的TX们赶紧去一次吧
以后那么漂亮的地方可能就看不到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3 09:07 发表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0: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