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48 发表 我到现在装备还差很多呢…… 你叫我怎么办啦?! 你帮我买到35的溯溪鞋吧。200以下哦!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48 发表 我到现在装备还差很多呢…… 你叫我怎么办啦?! 你帮我买到35的吧。200以下哦!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37 发表 我让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