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lu (我是一条鱼)当前离线
班长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山羊 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江南驿.jpg (44.16 KB)
下载次数:39
2008-1-17 16:47
DSC04288.jpg (46.03 KB)
下载次数:36
2008-1-17 16:40
外婆家公元大厦店的低调外观,这个就是门了
DSC04280.jpg (44.8 KB)
下载次数:33
他家的板烧蛏子和酸辣醉虾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43 发表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7 12:39 发表 我怎么记得是28公里啊~~山路,也已经不得了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2:33 发表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