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48 发表 你在家可以天天吃,还好意思流口水哇?收回去!
TOP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43 发表 口水哒哒滴
睁大眼睛看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41 发表 恩,很顺利的,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还有一大盘的排条,哈哈!爽啊!!!!!!!!!!!!!!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19 00:35 发表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27 发表 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先让我学两招.
向日的葵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18 发表 这个是谁啊?怎么也会我的口头禅了哈?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