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48 发表

你在家可以天天吃,还好意思流口水哇?收回去!


葱上来了? 我在家吃了鱼, 终于痛快吃鱼了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43 发表

口水哒哒滴

你在家可以天天吃,还好意思流口水哇?收回去!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41 发表

恩,很顺利的,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还有一大盘的排条,哈哈!爽啊!!!!!!!!!!!!!!

口水哒哒滴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19 00:35 发表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恩,很顺利的,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还有一大盘的排条,哈哈!爽啊!!!!!!!!!!!!!!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27 发表

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先让我学两招.

向日葵都说了呀!

TOP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19 00:18 发表

这个是谁啊?怎么也会我的口头禅了哈?

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先让我学两招.

TOP

原来是你啊,你还不睡觉?不累哇?

TOP

天奇们真强啊..祝贺你们凯旋......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偶新注册的号哈。。。我们家的葵开了哈。。

偶是每天看到向日葵的D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