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31 23:08 发表
琥珀用这红色有些问题 应该用桃色 十字我这没有集体照 只有一些有些人不愿我发 但大家又希望看到的PP


没有人不愿你发啊,人家不是挺高兴让我们暴的吗,只是两位导演不是要讲究暴料策略嘛,我的照片也慢慢拿出来。

TOP

回来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有集体照
DSCF0001'.jpg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4-2 09:20 编辑 ]

TOP

琥珀用这红色有些问题 应该用桃色 十字我这没有集体照 只有一些有些人不愿我发 但大家又希望看到的PP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3-31 23:00 发表
回来一看,已经3页了,唉,家住的远没办法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来一看,已经3页了,唉,家住的远没办法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22:56 发表
撒事体?走点路都能出料,你们也够厉害的

哎呀,你没去,真是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31 22:54 发表
某人还用红色,受不了!才几个小时啊?就搞得这么喜庆!
太快了吧

红色是帮某某用的,毕竟她自己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撒事体?
走点路都能出料,你们也够厉害的

TOP

晨星,我们的集体照你那里有吗?
水的过分了,会被打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